關於鴻石

ABOUT US

鴻石簡介

 

鴻石是最早在臺灣從事扭力工具代理銷售的公司,擁有多年從業經驗,對各種不同需求的行業瞭若指掌。提供臺灣客戶最優秀的扭力服務,是臺灣最專業的扭力整合服務商。 

鴻石致力於提供您如同工藝管控系統的智慧產線解決方案從智能排程、產線調度規劃、大數據分析等決策。實現智慧工廠的完整規劃方案通過鴻石為您量身打造的智能系統,可保護人員安全、快速完成訂單交期產能預測規劃、即時監控產線動態,優化生產效能。

鴻石優質服務項目

鴻石優質服務項目

鴻石的客戶

 

鴻石從事扭力行業三十年,所服務的客戶遍佈全台。目前擁有國內主要扭力實驗室的客戶,如台電公司、中華航空公司、長榮航空、電子檢測中心、台中金屬中心、中科院等均採用鴻石所推薦的Norbar扭力校正系統,並對鴻石所提供一系列後續服務大為讚揚。

鴻石所經營的歐美優秀品牌服務範圍極為廣泛,幾乎遍佈全台。如工研院測量中心(臺北/台中)、航發中心、商品檢驗局、南亞塑膠公司、SGS等均是鴻石合作多年的忠實用戶,已與鴻石建立牢固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尤其是以精密需求著稱的核電項目,也透過鴻石國際選擇大批優秀產品以滿足核一核二、核三、核四等核電站的運營需求。在臺灣鐵路、臺北高雄捷運等鐵路體系內同樣有鴻石國際技術人員服務的身影。

歷史沿革

經營理念及願景

One Team, One Family!

 

鴻石為臺灣客戶提供最優秀的扭力服務,是臺灣最專業的扭力集成服務商。
鴻石始終堅持將最好的技術與產品帶入臺灣市場,通過説明客戶提供完善扭力解決方案,將最好的產品使用理念帶給客戶,進而協助客戶優化扭力產品使用的各項流程,提升生產工藝。

對於品牌、對於將來,鴻石將會一如既往的堅持自己的原則,將最新、最優秀的一流品牌產品與技術服務帶給鴻石的客戶。用高度的服務熱忱為您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